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迟到特别久的叶修生贺……(伞修向)

*ooc了,他们都ooc了QAQ
*脑洞而已,勿深究,勿喷
*原创

2018年5月29日
职业选手群一如既往被刷屏
        [夜雨声烦]: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
        [百花缭乱]:怎么了叶修又抢你们蓝溪阁boss了?
        [夜雨声烦]:我昨天晚上浪费了我宝贵的睡眠时间骗过了队长专门熬夜赶在零点给他发生日祝福他不回我今天早上他还挂我电话!!!!!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石不转]:现在七点,今天叶队生日,兴欣老板应该会给他放假,他可能会起迟了。应该……正常。
        [海无量]:哦,上帝!瞧瞧霸图副队这不对心的话吧!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一枪穿云]:……
        [生灵灭]:……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诶诶诶楼上两个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 沐橙妹子,所以叶神是怎么了?
        [风城烟雨]:没什么,就是叶修昨天听到兴欣老板给他放假了后就去挑逗苏小哥,说要去霸图找韩队过,苏小哥一生气就嘿嘿嘿……
        [逢山鬼泣]:……真·没事找死。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沐雨橙风]:嘿嘿嘿
        [鸾辂音尘]:嘿嘿嘿
        [风城烟雨]:嘿嘿嘿
        [叶下红]:嘿嘿嘿
        [生灵灭]……可怕
        [百花缭乱]:叶修这不要脸的还真敢说!他要是敢来我们霸图,别说队长,信不信我们张副队一个十字架把他抡回H市?
        [海无量]:花仙子你是不是不行了?这么晚才反应过来回话?
        [王不留行]:现在八点整。
        [逢山鬼泣]:原来是趁着张副队训练不会来水群才敢在背后把你们正副队的JQ拿出来说。
        [鬼刻]:原来队长还知道现在是训练时间啊——我以为你贵人多忘事给忘了呢。
        [逢山鬼泣]:阿策~~
        [海无量]:轩哥轩哥!你可是队长!你可是攻!你快雄起!
        [逢山鬼泣]:……
        [海无量]:吴女士快看!他想谋反!快反攻!!
        [冷暗雷]:反攻?
        [海无量]:咳咳
        「海无量 撤回一条消息」
        [迎风布阵]:(¬_¬)凸
        [迎风布阵]:不是说喻文州遇到黄少天那小子就手速爆表?刚刚怎么没看出来?
        [海无量]:刚刚他说他骗他们队长,喻文州都没有计较!@流云 你们家要闹离婚了?
        [流云]:没有没有!队长说昨天晚上他惩罚了黄少了,所以黄少今天上午没来训练!我刚刚见到队长是边给黄少按摩边打字的,速度当然慢了。不过队长昨天晚上怎么下手这么狠,黄少一定很痛吧,厨师爷爷都告诉我了!昨天队长还去厨房拿了一个最粗的擀面杖!打在身上要疼死哦!
        [王不留行]:啧,世风日下,蓝雨迟早要完。
        [百花缭乱]:啧,世风日下,蓝雨迟早要完。
        [逢山鬼泣]:啧,世风日下,蓝雨迟早要完。
        [一枪穿云]:……排
        [一叶之秋]:排+1(哈哈哈队长聪明!)
        [唐三打]:排+2(我更聪明还是更他聪明?)
        [枪淋弹雨]:不排!(楼上醋劲真大?)
        [落花狼藉:不排+1(轩轩你快生日了,我到时候去看你吧)]
        [索克萨尔]:今天王队是不是出现的有些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哪来的勇气说我和队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没去训练吧今天早上!真以为我不知道方神昨天去微草了吗?@木恩 @飞刀剑 @独活 @冬虫夏草 @叶下红 @使君子你们队长今天也没去训练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木恩]:咦?你怎么知道的?
        [木恩]:呀!
        「木恩 撤回一条消息」
        [一寸灰]:……英杰
        [飞刀剑]:太子爷太蠢肿么破?
        [独活]:太子爷太蠢还容易卖爸爸肿么破?
        [叶下红]:太子爷卖了爸爸后还不会掩饰肿么破?
        [木恩]:一帆!
        [冬虫夏草]:太子爷眼里只有他家小对象肿么破?
        [流云]:小别前辈!
        [木恩]:一帆,队长说过几天给我放假,我去找你吧。
        [一寸灰]:好(∩▽∩)
        [飞刀剑]:小鬼,我方爹的事情是你泄露的吧?
        [流云]:[对手指.jpg]黄少说我告诉他,他就让队长给我放假,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去找你啦!
        [飞刀剑]:原谅你了,他说要放几天假?什么时候放?我提前找队长请假。
        [使君子]:原来你也是个卖爹的人!(呵,有对象的人→_→)
        [飞刀剑]:原来你也是个卖爹的人!(呵,有对象的人→_→)
        [叶下红]:原来你也是个卖爹的人!(呵,有对象的人→_→)
        [独活]:原来你也是个卖爹的人!(呵,有对象的人→_→)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叶下红 @寒烟柔
        [风城烟雨]:收到!
        [鸾辂音尘]:早就开始了!喻黄擀面杖play我先占啦!
        [叶下红]:于郑蛋糕play get!
        [风城烟雨]:👌双鬼训练室play
        [寒烟柔]:昊翔吃醋。
        [沐雨橙风]:那我就……叶修花式作死?
        [风城烟雨]:我觉得很可以。
        [鸾辂音尘]:这个可以有!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在干嘛?????????
        「风城烟雨 上传“《[喻黄高H]论手残如何征服话痨(R18)》by.莫瓜子”TXT文件」
        「风城烟雨 上传“《[喻黄abo]我的守护者,我的靠山(信息素:秋葵X白斩鸡)》by.莫瓜子”TXT文件」
        「风城烟雨 上传“《[喻黄]当抖S遇上抖M(SM高H)》by.莫瓜子”TXT文件」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真·可怕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上传这个干嘛!!这个莫瓜子是谁是不是跟我有仇啊我是吃了她的白斩鸡还是逼她吃了秋葵!!谁也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
        [沐雨橙风]:咳……咳咳[看!今天天气真好.jpg]
        [海无量]:这写的……当真刺激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锐苏沐橙你们俩给我出来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 被 管理员 禁言1小时。」
        [君莫笑]:@索克萨尔 快把他带走,一大早的扰人清梦。哥可是要拿冠军的人,精神状态好非常重要。
        [风城烟雨]:哟,醒了?生日快乐啊!
        [百花缭乱]:被干到现在才醒,真丢人 。还有,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海无量]:生日快乐。
        …………
        [索克萨尔]:叶队生日快乐,可以给少天解除禁言吗?
        「管理员 解除 夜雨声烦 禁言」
        [夜雨声烦]:谢谢队长!队长么么么么么么么!叶修!你怎么能禁我言!!亏我还专门零点给你送生日祝福!今天早上你还挂我电话!!!!
        [君莫笑]:哟!剑圣大大这么用心?看来对我用情至深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那点比得上我家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队长!!我不想看到你这个罪魁祸首兼一切噩梦的源头!!!!!
————end————
其实这个文端午就写完了(其实当时就晚了啊[抓狂]),但就是懒得打字…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文笔不好,勿喷
至于喻队拿擀面杖干嘛……嘿嘿嘿嘿嘿嘿只可意会只可意会~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