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赖床的他们很可爱哦(假的)

但我们的重点是喊他们起床的人hhh


一、喻黄

        喻文州:少天,起床了。再不起就迟到了,不可以哦,你已经多睡了一个小时了。

        真乖,早安❤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起床了!再不起太阳要晒屁股了!你怎么也睡懒觉啊?一队之长小卢的榜样诶!还不起?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你现在马上起来,起来了我给你么么么么么;二是你继续睡,今天晚上回你宿舍去!

        早安队长么么么么……唔!

二、双花

        孙哲平:乐乐起床了,听话别闹快起来,昨晚没吃零食不饿么?起来了我去给你做饭……

        早安,走吧,我抱你去餐厅。

        张佳乐:大孙大孙大孙!你快起来!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可爱迷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男朋友要饿死了!你再不起来我就爬墙点外……

        早安亲爱的!快起来我们去厨房!

三、韩张

        韩文清:新杰早安。(别开玩笑了,张副赖床?也就梦里想想吧)

        张新杰:队长,到起床时间了,不可以再睡了。起床时间是六点半 现在已经是六点三十四分二十四秒了。二十五秒,二十六秒,二十七秒,二十八秒,二十九秒,三十……

        早安,队长。

四、昊翔

        唐昊:喂!起来了,再不起我掀你被子了啊。脑子不行还挺能睡,再睡真成笨蛋了。谁昨天说要和我jjcPK一百次的?再睡下去连十局都打不成了……

        早安。笨蛋,骗你的,再打五十局都够时间。

        孙翔:唐昊!快起来!昨天说好跟我决一胜负的!啊啊你快起来,我快饿死了!……那你睡吧,我去赵禹哲房间了,我刚刚看到他买了包子,我过会儿再回来找……

        啊!早安!你怎么突然坐起来?吓死我了。

五、伞修

        苏沐秋:阿修,该起床了,沐橙他们都开始训练了。哪有你这么懒的队长?今天黄少天带着卢瀚文给蓝溪阁抢了四五个70级boss,张佳乐抢了一个55级的,孙翔唐昊各抢了几个,就连方士谦都拎着十字架上去抢了几个……

        早安❤骗你的,没有boss,真傻。

        叶修: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日上三竿了还睡,再睡我拿烟头烫你了啊。啧,还睡?那吐个烟圈试试看吧,嘶——h……

        噗哈哈哈哈哈你还真信了啊?真蠢哈哈哈哈——别别别沐秋我错了,早安再见我先走了。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