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联盟女选手的搞事日常(7)

【搞事情秘密行动组】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X﹏X

沐雨橙风:怎么啦?

鸾辂音尘:刚刚看到一篇情书,甜死我了wwwwww

风城烟雨:发出来瞧瞧

鸾辂音尘:[图片]

千叶离若:(咬手帕)神仙爱情呜呜呜

沐雨橙风:嗯嗯嗯!!太棒了简直

风城烟雨:情书果然是最能触动人心的东西啊

鸾辂音尘:就是不知道我家队长什么时候能给我写情书(唉~)

沐雨橙风:小丫头片子不知羞~

鸾辂音尘:嘻嘻~沐沐你难道不想莫凡那个木头给你写情书?

沐雨橙风:真的是,我这么正经的人怎么可能会

沐雨橙风:不想嘛_(:3」∠)_

千叶离若:呦……羞羞哦

风城烟雨:咦……羞羞哦

鸾辂音尘:吁……羞羞哦

沐雨橙风:咳……那什么,我有个想法,要听吗?

鸾辂音尘:要要要!

沐雨橙风:乖~

沐雨橙风:我羞不羞?

千叶离若:不羞不羞,你快说啊

沐雨橙风:嘻嘻

风城烟雨:[聊天记录截图]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说我说!就是啊,你们不好奇联盟那一对对们写的情书是什么样的吗?

鸾辂音尘:你是说……

风城烟雨:我觉得你这个想法很奈斯

千叶离若:那还等什么

沐雨橙风:Let's go go go!


一、喻黄

1 to.喻文州 ——黄少天

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最厉害的队长:

    实话说我也不会写什么情书,但是苏沐橙她们说写情书有利于我们的感情更上一层楼,更深一个层次,我就想写给你了!

    队长啊,其实之前刚进青训营看到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长得真的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好帅啊。

    可是后来知道你手速……就……(对手指)

    然后你打败了魏老大!我当时其实超开心的!!可是后来一直没有跟你道歉(对手指)虽然我知道我家队长心胸宽广心地善良性格温柔十分贤惠根本没有把之前的事情放在心上。

    但是我还是差你一句对不起。

    正好了,借着这封情书,跟你说一下啦。

    我们俩虽然是我先开始追你的,可是是你表白的,而且当时表白的时候:

    “少天,我喜欢你。”

    “真真真真真的吗?!?!啊啊啊啊我实在做梦吧队长!你真的不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是被老叶和王杰……唔…!!”

    我是不是就没有跟你说我爱你啊!

    那就一起补上好了(我真聪明哈哈队长你能得到我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幸运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对不起。

    队长我爱你!!!!

2.to 黄少天——喻文州

    致少天:

    悄悄告诉你,从见你第一眼我的目光就开始追逐着你的身影。到现在也亦然。

    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有多耀眼,像刺眼的光,深深撩动我。

    所幸,如此耀眼的你是我的。


二、双花

1.to孙哲平——张佳乐

    大孙啊,我好喜欢你啊,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喜欢你高高的个子,喜欢你紧实的肌肉,喜欢你短短的头发;

    喜欢我不吃药时你皱起的眉,喜欢给我买零食时你满是“求夸奖”的别扭眼神,喜欢我耍宝时你勾起的嘴角,喜欢我犯错时你宠溺包容的表情;

    喜欢表白那天的漫天繁花,喜欢柜子里你每天更新的零食,喜欢每天早上落在脸上的吻,喜欢那个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最重要的是,喜欢你。

2to张佳乐——孙哲平

    乐乐,我喜欢你快十年了,也还要再喜欢你很多个十年,陪你一起看春天的飞絮,享受夏日的阳光,赏秋季的红叶,看冬日的白雪,看一辈子。

    再给你做一辈子饭,买一辈子零食,收拾一辈子的烂摊子,宠你一辈子。

    啧,实话说吧,退役那两年是我最后悔的日子了,没后悔离开百花,后悔留你一个人承受所有。

    乐乐,我爱你。

#你不会想知道孙哲平这几句话写了多长时间#

#818联盟第一土豪是怎么疯的#

#孙哲平:文艺什么的太塔凉的难了#


三、方王

1.to方士谦——王杰希

    你像个小孩子一样,每天闹闹哄哄,还带着小辈们一起闹。

    但是,我喜欢这样的你

    每天哼哼唧唧地撒娇却是要我休息,偶尔正经一次是帮我管队员,领一队牧师去打副本也满载而归

    像个孩子,但是我的英雄。

2.to王杰希——方士谦

    亲爱的小队长:

    以前我最怕的是队长退役,那时甚至和你发生矛盾;

    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微草队长退役,不然我怎么带我家宝贝儿英明神武的男朋友出去耍呢?

    真是伤脑筋……

    你知道吗?你的眼睛里有星星,不是那一万一千个的梗,是真的璀璨星海,吸引我的所有心神。

    我每天都想亲亲你的眼睛,一人撑起一片天却依旧淡定的你迷人极了。

    我每天都想摸摸你的头,那个从始至终牺牲自己一心为微草的人却让我心疼极了。

    以后退役了我们就一起去网游里玩,你用你喜欢的打法。

    因为,我一定会奶住你的



————————

写大孙给乐乐那封情书的时候,我其实有点犹豫,因为大孙不想是能写出矫情巴拉的话的人,本来想简单粗暴地几句了结。但后来想到,大孙那么爱乐乐,第一封情书肯定要用心写啦~(不过这样的话就心疼大孙绞尽脑汁的写作过程了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to黄少天——喻文州

致少天:

我喜欢你。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遍,但每一遍都不一样。

每说一遍,我对你的爱更深一层。

少天,你是我的最不可缺的一部分,每次训练累了的时候回头看看你,看你嘴炮文字泡双飞,虽然吵闹,但很安心。

听话,要一直快乐下去,也要一直爱我。

爱你^_^

↑↑↑

这个呐,是第二版的鱼鱼情书,听一个同人歌来的灵感,评论里会放出歌词,当时听歌这段歌词莫名就很触动我,就觉得那样的烦烦和喻队一定很幸福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