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生贺(虽然迟了,虽然他没有戏份,但依然是生贺)

*cp设定喻黄 伞修 韩张 江周 昊翔 双花 双鬼 方王 林方

*还有一个遥遥无期的续篇,是这篇没出现的女选手们的主场

* @余鱼 我终于!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窗纱被风吹起,放进几缕调皮的阳光随着窗帘浮动在床上跳舞。


    万千荣耀粉丝在微博上看到一个重磅消息。


    蓝雨战队-喻文州V:生日快乐 @蓝雨战队-黄少天V 愿做你永远的基石,陪你驰骋荣耀。


                  发布于 2019年8月10日08:10


    兴欣战队-叶修V:呦,终于忍不住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V:明明说好一起苟,你却偷偷虐了狗!


    义斩战队-孙哲平V:回复@霸图战队-张佳乐V:……傻子。


    霸图战队-张佳乐V:回复@义斩战队-孙哲平v:?!?!你再说一遍?两秒钟重新组织语言!


    义斩战队-孙哲平v:回复@霸图战队-张佳乐V:给你买的秋葵干到了没


    兴欣战队-方锐V:喂喂!楼上你们暴露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V:回复@兴欣战队-方锐V:诶嘿,你们也来暴露啊!【来啊~快活啊~. JPG】


    微草战队-王杰希V:……


    霸图战队-林敬言V:……


    苏沐秋V:……


    虚空战队-吴羽策V:……


    轮回战队-孙翔V:……?


    轮回战队-周泽楷V:(・_・)ン?


    粉丝1:?!?!?!?!


    粉丝2:卧槽喻黄成了??


    粉丝3:鱼总我爱少天呜呜呜呜呜


    粉丝4: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喻黄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


    粉丝247:诶……乐乐这话我好像发现什么?


    粉丝248:双花锁死啊啊啊啊啊!!!


    粉丝249:孙大神也太宠了叭!


    粉丝250:嗷嗷嗷乐乐的小性子我爱辽


    ……


    粉丝584:话说,暴露?一起苟?你们搞地下恋情啊?!


    粉丝585:这么久,终于找着一个没被cp糊住脑子的明白人。


    粉丝586:喻黄双花搞地下恋(`へ´)=3


    粉丝587:我怎么看着那群省略号也有隐瞒恋情的嫌疑?


    粉丝588:我支持楼上的看法。


    粉丝589:臣附议!(话说轮回两位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江副和唐队快来抱走他们!)


【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啧啧啧啧啧


    王不留行:啧啧啧啧啧


    逢山鬼泣:啧啧啧啧啧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


    百花缭乱:啧啧啧啧啧


    石不转:……?


    迎风布阵:你们这整啥呢?


    流云:前辈我知道!队长在微博上公开恋情了!


    生灵灭:这联盟头一对公开的吧,喻文州下手够快。


    百花缭乱:这不符合他手速。不过黄少天呢?这么大的事微博也不回应?


    一叶之秋:……放假第一天你早起过?


    百花缭乱:我今天不就早起了?!


    唐三打:这周只有蓝雨放假了,你比孙翔还没脑子?


    百花缭乱:?!!?大孙!他骂我!


    再睡一夏:@一叶之秋 唐昊说你没脑子。


    一叶之秋:谁没脑子?糖糕你说清楚!


    唐三打:……没说你,别听他挑气。


    一叶之秋:你当我真傻?还是以为我瞎?


    唐三打:真没有!你tm个锤子!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jjc房间分手快乐,密码886。


    无浪:大型分手现场?


    一枪穿云:他,欺负孙翔。


    笑歌自若:啧,谁欺负我们家三把手了?


    吴霜钩月:报告长官,爬完楼了,是呼啸的!报告完毕。


    云山乱:报告长官,枪械已备好,弹药充足!请指示。


    残忍静默:(给队长递枪)


    海无量:出现了!传说中的,来自丈母娘的关爱!


    逢山鬼泣:轮回这波真猛哈哈哈


    君莫笑:这唐昊的婚后生活使人堪忧啊,一上一堆人。


    再睡一夏:也没见有长进。


    秋木苏:那可不一定。


    再睡一夏:?


    秋木苏:唐昊和孙翔刚刚一直没出现啊(笑)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啊,你们队三把手哪去了?


    无浪:……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云山乱:……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百花缭乱:哎哟卧槽,真去分手快乐了?你们还缺弹药吗?我也可以提供点,捶死大猪蹄子。


    一枪穿云:没……


    一枪穿云:在视频,唐昊道歉


    再睡一夏:……


    防风:……


    逢山鬼泣:……


    秋木苏:看,长进了。


    防风:太没志气了点


    逢山鬼泣:就是,他这不行,太没地位了。


    防风:就是!应该先晾晾他再说。


    逢山鬼泣:就是就是。


    王不留行:……


   鬼刻:……


     王不留行:情人节的玫瑰我还你束小白菊怎么样?


    鬼刻:下次记得先晾我两天,不然我瞧不起你。


    防风:……


    逢山鬼泣:……


    「防风 撤回一条消息」


    「防风 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 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 撤回一条消息」


    防风:别,我错了,我跪扫把,我这就跪!


    逢山鬼泣:阿策我瞎说的!我没这么想!我可以跪周边面具!


    迎风布阵:……丢不丢人


    秋木苏:你是不是忘了你们面具有角?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太怂了叭你们是想笑死我然后跪我的零食吗?


    石不转:前辈,九点半了。


    百花缭乱:卧槽副队你别喊我前辈!这让我很慌!!


    再睡一夏:你那个跟虫洞似的的心眼,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大孙,下次见着我躲着点走。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我想起来上次比赛后我专门给叶修灌了一瓶子油漆,现在还没用。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我现在买机票回去?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是我想的那样吗?!?!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别傻了,收拾收拾来俱乐部门口。


    百花缭乱:好嘞!!!!@石不转 副队我请假!


    石不转:……自己找队长。


    百花缭乱:你比我和队长都管用!走了走了,拜拜!!


    大漠孤烟:……


    石不转:落下的训练时间补回来要到大后天凌晨。记得做操。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


    海无量:这话题扯得忒远了点,我们原话题中心人物呢?


    冷暗雷:就没出来过。


    海无量:诶嘿~@流云 你们家正副队长呢?


    流云:出去玩了啊!今天黄少生日,要约会的。


    海无量:……


——————————


发现我一写聊天体,就容易歪楼走偏QAQ


本来是黄少生贺,写着写着发现越来越偏(இωஇ )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