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喻黄】跳级的学长你不要惹

大学背景

跳级到大四的学长喻x大一新生黄

似乎会……就断到这里了,因为我卡这文卡了快两个月了啊魂淡T_T

后续大概就是两个人一直有联系,然后在相处中渐渐相互喜欢,最后告白he的老套剧情吧……



        开学季,L大门口人来人往

        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校门口的迎新处了。男生温和的笑和礼貌的态度让无数个女生不管多小的事也要往迎新处凑一凑。

        黄少天到的时候校门口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提着行李来往的人了。

        把行李提下车,黄少天呼了口气,在路边冷饮店买了杯果汁嘬着吸管慢悠悠地往校门口晃。

        他特意等到这时候才来的,他才不想和一大群人在校门口挤来挤去的。一身臭汗不说,估计买瓶水都要排队。简直令人窒息。

        当然,一贯路痴的黄少天等到校门口没什么人了才来的大胆行为自然是有理由的。

        靠在迎新处的柱子上,黄少天一手拿着纸条一边在手机上按下一串数字。

        “嘟——嘟——嘟——……”

        在黄少天以为他要听到“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的时候,对方终于接通了。

        ”喂?少天?”

        “老叶!你人呢你人呢你人呢??不是说好的会在迎新处等我的吗??你难道忘了吗??老叶!!!你人呢你人呢你人呢!!!”

        “诶诶诶催什么催什么,哥现在管着别人呢。”

        “!!!叶修你说好的要给我带路的呢!!?你难道要我自己去找教室找食堂找宿舍吗???叶修你的良心呢??被你弟吃了吗???”

        “你可别闹,我这负责的是沐秋他妹,哥要是和她搞好关系了,以后把沐秋压在身下不就指日可待了吗?你别给我搅和了。”

        “那我呢!!!叶修你个老没良心的!!说好来给我带路的呢?苏沐秋他妹不是有苏沐秋管吗?你为什么也会负责?你们两个人管一个却把我一个人丢到校门口???叶修……”

          黄少天吼到一半发现迎新处里的男生在看他,也发觉了自己的声音有些大,咳了一声后把声音放低:“叶修你脸呢你脸呢你脸呢你脸呢??”

          叶修看他真气了,不逗他了:“你急什么,哥是那么狠心的人么?”

        “是。”黄少天幽幽地说。

        “咳……”

        叶修被呛了一声,也没恼,怀念了一下以前软软的黄少天,才砸吧着嘴开口:“哥给你安排着带路的人呢,就我们校门口迎新处里那哥们。让他带你逛逛学校。你见了他就跟他提我的名字就成,挂了啊。”

        “喂喂喂??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叶修!叶不要脸!”

        一脸黑线地把手机收起来,黄少天在心里把一个名叫叶修的小人用针扎了无数次。

        但就算在心里把叶修当做秋葵碎尸万段,黄少天也还是要去找迎新处的“哥们”。黄少天正犹豫着怎么开口时,迎新处里的男生已经开始收拾东西。

        黄少天就看着他把表格都整理起来,把桌子擦拭干净,把椅子摆到桌子下,然后……

        然后朝他走过来!!

        男生走到黄少天面前,跟他保持着礼貌的距离,微笑着问他:“打扰一下,请问是黄少天吗?”

        “啊……呃……是……是的。”

        没回过神的黄少天结巴了一下。虽然两个人保持着礼貌的距离,但他还是可以闻到一股有近乎无的,很清新的海盐香皂的味道。

        黄少天很喜欢这个味道,这是一切没有秋葵的事物给他的感觉。

        得到黄少天的肯定回答,男生笑着伸出右手:“你好,我是喻文州,叶修托我帮你带路的。”

        “学长你好!谢谢学长,麻烦你了!你看起来比叶修好多了!”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对于陌生人也没有太过怯场,而且喻文州有种让人忍不住亲近的气场。

          接过黄少天手里的行李箱,带着他往学校里走,喻文州边走边说:“不用这么客气,叫我文州就好,我和你同岁。”

        还在想行李让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拿会不会不太好的黄少天听到这话:!!!!

        “那你为什么是大四啊??我是比同届早了两年上学诶!你怎么都大四了?你从娘胎里出来就开始上学了吗??”

        等黄少天把一大段话都说完喻文州才开口:“我跳级了。”

        “wow~”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

        如果按喻文州适龄上学来算,比他高的这三个年级再加上他早上学的两年,喻文州跳了五年!这是赤裸裸的智商差距!!

        喻文州笑,却也没太把这个放在心上,抬头看了一下,停下转头跟黄少天介绍:“这里就是我们学校的教务处,我先陪你去领饭卡课本和宿舍号,一会我们先去宿舍放行李,我再带你熟悉一下学校。”

        “谢谢文州!文州我鉴定过了,你比老叶那货靠谱多了!”黄少天咧嘴笑道,露出的小虎牙让喻文州莫名觉得这个爽朗活泼的少年有些可爱。

        不过……

        “叶修确实不靠谱,走吧,我们先去领宿舍号。”喻文州附和了黄少天一句,带着他领了宿舍号和课本饭卡后往宿舍走。

        路上黄少天的嘴一直不停的说着,喻文州认真地听着,时不时回应一句。

        直到推开宿舍门黄少天的嘴才停下,因为宿舍里已经有人了,他看着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人……头后的辫子。

        “文州,”他小声的说“好像是个女生诶,为什么这个女生在我宿舍呢?是我室友的姐妹或女朋友吗?”

        喻文州摇头表示不知道:“我们一会收拾行李的时候小声点吧,别把她吵醒了,省的尴尬。”

        黄少天做了个拉上嘴拉链的动作后冲喻文州比了个“OK”的手势。

        黄少天罕见安静的和喻文州一起收拾东西,黄少天虽然是一个南方男生,但跟叶修这个北方汉子一样,怕麻烦。行李只带了一些必要的东西,其他都打算现买。

        很快地整理好行李,两个人靠在床边稍作休息。

        喻文州看了眼手表,低声说:“我们走吧,去逛逛学校,现在去篮球场的话还有机会跟校球队玩两把。”

        “真的吗??”黄少天激动,他早就听叶修吹L大的球队心痒很久了。

        “那我们快走吧!!”黄少天猛地站起来,拉起喻文州就往外跑。

        “慢点,别急,他们还要在球场很久才会离开。”喻文州被拉了一个踉跄,无奈的开口。

        “砰——”宿舍门被关上的声音。

        趴在桌子上的人抬起头,露出不爽的黑线脸:“妈的智障…等我家大孙来了我秀死你们!”

评论(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