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他们的孩子期中退步了怎么办吖╮(‵▽′)╭

        喻黄


        喻文州:退步了?


        黄少天:你说你!怎么会退步呢?我跟你爸都这么聪明,你怎么就退步了呢?是不是在考场上身体不舒服?还是紧张了?只文州的DNA就够你考第一的了,一定是什么不可抗力的因素导致的!


        喻文州:少天,刚刚大春来俱乐部了,听说叶修又在抢公会boss。


        黄少天:什么?!!他昨天不是说今天绝对不会去抢boss了?次奥!!老叶这个不要脸的!!文州文州孩子你管,我去帮大春抢boss!!


        喻文州:好,别忘了先喝点水。


        喻文州:说吧,是怎么回事。没考好我也不会骂你,别拿哄少天那套来哄我。


        2.伞修


        叶修:考的不太行啊。


        苏沐秋:好像比上次低了十来分?


        叶修:啧……怎么回事呢?


        苏沐秋:这年头倒没听过正正还能得负。


        叶修:诶!出隐藏boss了?不错,还是蓝溪阁的。沐秋你想办法给他弄成一加一等于三,我先去抢个boss。


        苏沐秋:好


        苏沐秋:啧啧啧……娃啊,是不是我跟你爸太聪明给你造成压力了?没事,我们不会嫌弃你蠢的,下次好好考。


        3.双花


        孙哲平:这次没考好?


        张佳乐:咔嚓咔嚓


        孙哲平:比上次分数低了十多分。


        张佳乐:咯吱咯吱


        孙哲平:怎么回事?


        张佳乐:滋溜滋溜


        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乖,刚刚给你买的零食在卧室,剪刀在柜子里,去拆封吧。


        张佳乐:不想去————


        孙哲平:好吧,想吃薯片还是薯条?


        张佳乐:薯片!椒盐味!


        孙哲平:嗯,你先喝果汁,我去给你拿。


        孙哲平:没考好就没考好,垂头丧气什么。我们孙家的爷们就得硬气一点。别哭哭唧唧的。


       4.韩张


        韩文清:退步了?


        韩文清:怎么回事?


        韩文清:以后跟叶修家那个臭小子少来往!


        张新杰:队长,快到吃饭时间了,想吃什么?


        韩文清:今天我做饭,你好好说说这个臭小子!


        张新杰:嗯。


        张新杰:我看了你的分数和名次,都比上次…………


        5.昊翔


        孙翔:退步了?


        唐昊:果然。


        孙翔:果然什么果然?


        唐昊:果然1+0.5再怎么也不可能等于二。


        孙翔:什么玩意?


        孙翔:卧槽!唐昊你特么是不是找死!!!


        唐昊:别激动,0.5说的是我(老婆)。


        孙翔:切!


评论(6)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