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小卢的日记

        5月20日,晴
        今天联盟里的前辈好多都告白了。嘿嘿,我也告白了。刘小别前辈答应我了,好开心!
        刘小别前辈还带我去吃火锅烧烤麻辣烫......好多好吃的。队长也因为黄少跟他告白了,心情非常好,一下子给我批了两天的假(其实是他自己想跟黄少好好的过个周末来着)。平时队长可都只准一天的假的。
       
        5月21日,晴
        怪不得昨天方神和杰希大神都没有告白!原来他们打的这个主意!今天方神给杰希大神告白了呢。说是晚一天告白是因为昨天告白的人太多,他要把今天的联盟独一份给杰希大神(好甜呐)。还去微博上秀恩爱,然后前辈们都去凑热闹了哈哈哈。因为昨天叶修前辈在职业选手群里 @了杰希大神,嘲笑他没有人表白来着。
        今天刘小别前辈带我去游乐场玩了,明明我觉得去网吧里打一会“夫夫档”(〃∀〃)也不错啊。但刘小别前辈说我未满十八岁不能去网吧,说游乐园才是我这个年纪该去的地方。

        5月22日,晴转小雨
        啊啊啊啊啊今天和刘小别前辈分开了啦(╥_╥)才玩了两天根本不够啊!!但队长和杰希大神只给我们两个放了两天假...
        今天回了战队后我觉得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因为队长和黄少一直秀恩爱!!!让我更想刘小别前辈了,不知道刘小别前辈想不想我呢?
       
        5月23日,阴转多云
        跟刘小别前辈分开的第二天,想他...
        队长和黄少简直就不是人!他们怎么忍心伤害我这个异地恋。黄少他打饭的时候竟然也打了一份白斩鸡!说是给队长吃的,而且队长竟然还帮黄少把他碗里的秋葵吃了!(hhh写到这里我怎么觉得我把文州写成了饭桶?两份白斩鸡,一份秋葵,很能吃的样子......喻队我对不起你)

        5月24日,小雨转阴
        呀!刚刚经过队长寝室的时候我看到了黄少正在往队长寝室里搬被子!嘴里还一直说“队长队长你是不是也觉得我们寝室有点远?我早就这样觉得了!那怎么办呢?想到了!我今天搬到你寝室吧......”你们都住对门还嫌远,我跟刘小别前辈怎么办?
        和刘小别前辈分开的第三天,想他...

        5月26日,晴
        今天终于是一个晴天了!前几天都是阴天,搞得我更想小别前辈了。跟小别前辈约会那两天可都是大晴天呢。
        和刘小别前辈分开的第四天,想他...
        不过今天虽然天气变好了,但战队气氛突然变得有点怪......原因就是今天黄少好像和队长吵架了,具体表现在黄少今天早上进训练室比队长整整早了十分钟!!
         要想平时队长和黄少都是一起到训练室的,而且黄少他在队长进来的时候竟然没有去跟队长说话,队长和黄少一整天都没说几句话!!午饭的时候黄少还主动跟我一起吃。
        而且黄少训练的时候特别不在状态!特别简单的基础训练黄少都出现特别多的失误。我一天都没有听到黄少说几句话,中午吃饭他也是炒鸡沉默的吃完饭。
        其实我觉得更像是黄少单方面的生气诶,因为队长是有跟黄少主动搭话的,但黄少的脸那个臭啊,语气都跟平时不太一样。
        我问了郑轩前辈,但前辈听到我的问题后,露出特别神秘莫测的笑!他说“大人之间的事小孩子就别问了,对你的健康成长不好,哎呀呀摊上这种正副队真是压力山大啊。”徐前辈也说:“小卢啊你就别管队长和黄少了,没事的。”然后徐前辈跟郑轩前辈笑着说:“队长这昨天晚上有点狠啊...啧啧。没想到黄少今天还爬起来床来训练了,我还以为要好几天呢。对了你那次跟于锋......”然后他们就开始聊天了......
        队长?昨天晚上?做得狠?好几天?
        难道昨天队长不让黄少去他寝室,然后还打了黄少一顿??好像不太可能诶?

——————
好像有那么点ooc了诶......
纯脑洞之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