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封

是个沙雕,经常性抽风。

关于端午

        事情起因是,黄少天以一些“代价”从喻文州那里换取了卢瀚文的假期。结果没想到,卢瀚文从微草回来的时候还带了几个粽子回来。
        黄少天:(出门迎接)瀚文瀚文!!回来带什么好吃的了没有?
        卢瀚文:(开心地回话)有!
       卢瀚文:(举起手中的包裹)黄少你看!粽子!
       喻文州:(微笑接过)什么馅的?
       卢瀚文:(眨眨眼)你们自己尝尝就知道了,惊喜哦!
       黄少天:(看着卢瀚文跑走的背影)这臭小鬼,敢来我们这耍滑头了。
       喻文州:(笑)算了,你刚才不是说饿了么?我给你把粽子热热吧。
       黄少天:(扑上去亲一口)队长我爱你!
       喻文州:(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走吧。
两人回去把粽子热了热后
       喻文州:(剥开一个粽子吹凉后递过去)你尝尝
       黄少天:(一口咬下去)嗯好吃!
       黄少天:(突然嚼到什么)!!!为什么会有秋葵馅的粽子!!!
       喻文州:(微笑)少天不要吐掉,会浪费哦。
       黄少天:(眼泪汪汪)队长~~
       喻文州(继续围笑)少天听话,要营养均衡
       黄少天:(转移话题)队长你尝尝这个吧
       喻文州:(咬了一口递到嘴边的粽子)嗯...很好吃哦
       黄少天:(惊)秋葵哪里好吃了?!
       喻文州:(笑)这个不是秋葵馅的
       黄少天:(好奇)那是什么馅的?
       喻文州:(笑着把黄少天头发揉乱)白斩鸡
       黄少天:(∑(❍ฺд❍ฺlll))白斩鸡?!
       喻文州:(把黄少天下巴扶回去)是啊
       黄少天:(不爽)臭小鬼,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臭小鬼你死定了!!!等着剑圣的报复吧!!
       喻文州:(把粽子放回去)少天,粽子还吃吗?
       黄少天:(狂摇头)不要了不要了!
       喻文州:(渐渐逼近)可我还没饱呢怎么办?
       黄少天:(把粽子拉过来)那吃粽子!
       喻文州:(把粽子放回去)可我不太想吃怎么办?
       黄少天:(慢慢后退)那我们去吃别的
       喻文州:(笑)好
       喻文州:(扑上去)那就吃你吧。
——————————
       迟...迟了T﹏T我恨这一分钟!!!

评论

热度(37)